close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卸妝對於現代女性來說,是日常護膚的重要環節之一。

然而,我常常為了潔淨肌膚而不得不忍受卸妝過程中的油膩感和厚重感,這種不舒服的體驗令人挺困擾的。

不過,當我開始使用​​後英國ELEMIS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時,看法完全改變了。

這款卸妝膏的獨特之處在於它的空氣膏體質地和先進的三合一乳化技術

讓卸妝不再只是簡單的清潔程序,更像是一次SPA的護膚體驗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具有幻化三種質地的特性(獨特空氣膏、高效卸妝油、保濕卸妝乳)

這意味著無論是濃妝、輕妝還是防水妝,它都能溫和卸淨,

不需要用力搓揉肌膚,減少了對皮膚的摩擦,

同時你還可薄敷當作滋養面膜,CP值極高且非常實用!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之所以能卸妝同時養膚是因為內含有上述四種舒緩滋養肌膚的成分,

尤其是粉紅團扇藻(它有皇冠上的紅寶石之美稱)擁有抗氧化、幫助肌膚緊緻與彈性,

這種陣仗感覺每次卸妝不僅節省了我的時間,

同時是給肌膚一個溫柔的呵護,讓我在繁忙的生活中找回了片刻的寧靜和放鬆。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洋甘菊薰衣草版海洋膠原卸妝膏的質地像加了精油的雪酪,超可愛~!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具有空氣感的霜狀質地,加一些水即能馬上乳化。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每次使用完感覺毛孔很清爽卻不緊繃,

連續好幾天使用下來肌膚的滑嫩度有增加,

我的肌膚經由深層輕柔的卸妝養護後毛孔確實緊緻且紋理變淺了,

這大概是碗桂用過最驚豔的卸妝膏,理所當然成了海洋三部曲裡的最愛!

 

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精萃擁有獨家調和的油水比例,是一種擁有極高保水力的保養品,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海洋膠原修護精萃漸層瓶身非常好看療癒,

採用我喜歡的衛生滴管設計。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每一次的使用就像是一滴海洋的水滴,能夠滲透到肌膚的每一個角落,滴滴補水。

獨特之處在於其完美比例的油水調和, 充滿清爽的海洋香氛讓人愉悅,

讓滋潤不僅僅停留在表面,還能夠深層滋潤肌膚,讓肌膚由內而外地保持水潤。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優雅的質地使它容易被肌膚吸收,使用量幾乎是一、兩滴油就蘊含了整張臉修護力。

這種極致的保濕力,讓碗桂在使用後立刻感受到肌膚的柔軟和彈性,

而且完全不油膩,讓我感到非常舒適。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精萃不僅能夠滋潤肌膚,使肌膚達到水油平衡,

成份裡添加的粉紅團扇藻還可以修護肌膚的細微問題,比如細紋和暗沉。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

若想要一次囊括保濕與明亮的澎彈肌膚,

請一定要試試在全球每九秒賣出一罐的保濕神霜。

經過三年多疫情的洗禮,歲月的殺豬刀同樣無情的在我臉上留下痕跡,

說實話老化的毛孔與鬆弛的肌膚有時讓我挺焦慮的,有陣子恐老情緒令我想徹底擺爛,

有次被女兒說我有點邋遢,隱隱散發大嬸感後,決定正面迎擊老化。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這款精華乳霜的質地也讓我愛不釋手。

它非常輕盈,一點也不油膩,塗抹在臉上的感覺像是絲綢般柔滑。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的魅力在於它能同時深層鎖水又能深層滋潤肌膚的能力,

乳霜裡也含有粉紅團扇藻

一抹化開輕盈不厚重的水凝乳霜有非常棒的延展力,

每次使用量只需一顆珍珠大小,

上完全臉後我會再用雙掌包覆整個臉頰,徜徉在海洋三部曲帶給我的輕柔呵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其實上過妝的肌膚更能放大肌膚的好與壞,

在連續使用14天後,我驚訝地發現,細紋和皺紋竟然淡化了許多,

照片裡的我彷彿一對姊妹,有感的緊緻讓臉小了一圈,

嘴角與眼下的紋路也在肉眼可見的範圍內減少了。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

經過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三部曲的洗禮後,

對於她們的評價只有四個字:愛不釋手!

其實碗桂有位追蹤多年的時尚保養網紅之前也大力推薦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三部曲,

還在書展中給來參加的讀者們贈送英國ELEMIS玫瑰膠原精油卸妝膏試用品,

雖然英國ELEMIS在台灣知名度不算高,

但我看到這位時尚保養網紅的粉絲使用後的回饋都很高,

因此這次有機會能體驗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三部曲我有種命中注定的感覺,

同時也享受到這款保養品帶給我超乎想像的美好,推薦給大家!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ELEMIS首頁 ELEMIS|台灣官方線上旗艦館

【英國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開箱文】最愛養卸合一海ELEMIS活動頁 官網活動多重優惠囤貨->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