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珠手鍊的魅力真的非常有感染力,碗桂連在逛夜市都可以看到販賣串珠的攤販,

生意非常好,碗桂自己雖不到狂熱,但也會忍不住幫串珠添新裝。

阿國有次送碗桂一顆潘朵拉雪花串珠(限量款)一顆三千五左右吧,我雖然很開心,卻更心疼荷包XDD

 

索菲爾的串珠被許多人稱作是平價的潘朵拉,我身邊也有朋友買得樂此不疲,當索菲爾邀稿來時,

碗桂暗爽的答應了,也想體會一下索菲爾的魅力呀

 

包裝送來時,不用說,每顆串珠和首飾都包得超穩妥,打開外面的瓦楞紙箱,裡面有索菲爾專用提袋、拭銀布。

盒子也簡潔大方,跟我旁邊的寶格麗盒子和提袋擺在一起一點也不遜色囉~

 

《SOUFEEL 索菲爾》的飾品都是925純銀製作,串珠的造型和選擇非常多,

也常有優惠活動回饋,另外也有客製化串珠。

手鍊也有皮繩手環經典手鍊可選,我最喜歡的還是經典手鍊

選了18cm的,我手腕不算粗一般戴15cm,但是有串珠所以預留三公分以免串完太緊不好看。

 

軟軟的銀蛇鍊不咬手摸起來質感佳,開關處印有索菲爾的LOGO,而且很好開啟,一個人戴也很輕鬆。

 

下面串珠的名稱點下去就可到該串珠的網址囉

這顆串珠名叫:粉戀花

實品比照片更有立體感,鏤空的感覺也更明顯。

我選擇這顆串珠是覺得春天來點粉紅花朵很應景,而且只有幾顆水鑽點綴,不會太亮,符合我的風格^^

 

這顆串珠很特別,名字叫蝶戀花

收到以後真是愛不釋手,而且有沒有覺得碗桂將蝶戀花拍得蠻有詩意的呢?(這就是愛的視角XD)

蝴蝶看起來彷若真的飛舞到花叢中,這顆我蠻推的,就算單獨當項鍊帶也很別緻

 

這顆拍起來好像明信片,我愛我家這顆串珠很溫馨,連上面的銀管都是愛心鏤空,

索菲爾的設計我覺得蠻用心的,還有好多串珠的設計也很棒,以至於我在選串珠花了大半天(不誇張)

但這也是串珠的樂趣之一阿>/////<

 

這個名字我私下稱為大手牽小手,超可愛的對不對?在索菲爾官網名稱叫愛心手套

碗桂一看到馬上就下訂了,跟上面的我愛我家一定很搭呀~

這顆有點小小仿舊設計,樸拙又可愛!

 

我很難抵抗有鏤空設計的串珠,碗桂最近特別喜歡蝴蝶,就選了這顆翩翩蝴蝶

水鑽鑲得很整齊而且很亮,在一串手鍊裡閃爍個不停,有另種性感的感覺

 

私心幫翩翩蝴蝶多放張照片,但很難拍出實體閃爍的感覺阿,很推這顆唷^^

 

來看看串起來的樣子吧!

碗桂把粉戀花蝶戀花

放在一起,我愛我家愛心手套放在一起,我將這串手鍊就叫:鳥語花香的一家。呵呵~

 

 

活潑熱鬧確不凌亂,加上戒指也很適合,我超喜歡這次串的感覺,發覺很有成就感也是串珠手鍊魅力耶!

 

翩翩蝴蝶在戴起來這張看起來比較像實品,很亮~

 

 

這天打扮很簡單,但不管約會還是喝下午茶手鍊都可以為整體造型加分,而且和金色戒指也不衝突,好好搭~

 

索菲爾不只有串珠飾品,還有項鍊、戒指、耳環可選擇。

 

碗桂是耳環控,這對落葉知秋我一看就喜歡,收到實品以後覺得比官網照片生動漂亮呢!

之前我戴這對耳環的照片放在臉書時,好多人一下就發現了,全銀材質讓會過敏的人也能放心的戴。

 

就算穿得很休閒,完全素顏戴著也能讓臉龐增添光輝還多了些氣質。

 

 

就算化了妝,落葉知秋的精緻媲美專櫃的作工和璀璨依然很有存在感,

是對進可攻退可守的耳環,超百搭。

 

我覺得索菲爾飾品很值得買,規格和各串珠品牌互通,讓串珠手鍊有更多風貌,

平價的價格能讓你有餘力買其他飾品,碗桂覺得混搭飾品才是王道,去翻玩你的配件吧!

碗桂這邊提供索菲爾的折扣:

優惠代碼WAN5 95折,有效期至6月10號

目前索菲爾有許多商品在打折,記得加上碗桂提供的優惠代碼,折上再折,祝各位在索菲爾官網挖寶挖得開心喲^^

 

另外贈獎活動辦法如下,獎品其一就是落葉知秋耳環,另一個是碗桂隱藏版的串珠^_____^

 

 

【混搭才是王道 索菲爾串珠水鑽手鍊實現女人多變的慾望 &贈獎活動又來了!】之前說好要寫的飾品配件文終於生出來啦^^記得將碗桂粉絲頁設為搶先看就不容易錯過我心血來潮的贈獎活動喔,這波以後我會辦快閃贈獎,感覺好像很刺激阿~! 這次的獎品...

碗桂很愛聊貼上了 2016年3月21日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