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追韓劇以後,我終於知道唇彩是多麼燒人了,

在不知不覺中碗桂的唇部彩妝已經破三十支!

我覺得我很努力克制了耶,

但不可否認換個唇色就能賦予女人不同的樣貌

這次要分享的是韓國 Apieu~拉拉熊亮澤唇露(4g)
Apieu x Rilakkuma 聯名款,共有五色可選喔~

A'PIEUMISSHA旗下另一品牌,其實真正燒到我是因為那群可愛的拉拉熊囉(我也有少女心嘛~

碗桂這次示範的是CR01珊瑚粉、PK01粉桃紅、RD02濃艷紅還有韓國 Apieu~拉拉熊蜂蜜牛奶透亮唇蜜

包裝真是太可愛囉,標籤有中韓文兩種。

 

唇露附的唇刷有點弧度,上色時能輕易貼著唇部;上面的絨毛很柔軟不會扎嘴巴挺好用的。

 

首先是在手臂上,由上而下是粉桃紅、珊瑚粉最下面是濃艷紅

非常顯色,擦在唇上跟官網上的照片沒有甚麼色差,

質地我覺得比一般純露濃厚但一點都不黏稠。

 

接下來示範在唇上囉

這次對啦啦熊太有愛,每色都會示範花瓣唇與塗滿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是不是要幫我拍拍手^^

首先示範最萬搭的珊瑚粉

在化花瓣唇的時候,碗桂習慣先在唇中上下各上一點唇露(唇膏也是哦)

 

然後用手指慢慢往左右暈開

 

因為花瓣唇有漸層感,唇露最好少量多次的上,

暈染出來的顏色才不會變成檳榔嘴,立體又自然才是王道喔

這款唇露是亮澤感,嘴唇看起來澎潤,感覺唇紋有淡化一些,

擦完後過一段時間不會乾乾的或者掉屑屑,

唇色持久度中等,即使掉色也掉得很自然喔。

將珊瑚粉塗滿的樣子

感覺很知性,上課或上班都很適合的顏色,

這顏色也不太挑人擦,幾乎都可以駕馭。

對囉,我上唇露之前會用遮瑕膏遮蓋原本的唇色,

再上拉拉熊蜂蜜牛奶透亮唇蜜,多這道手續可修復唇部的乾癟和脫皮等狀況,

平常也可當護唇膏使用,味道就是很蜂蜜牛奶,擦了心情很好^^

 

我用素唇示範

 

擦完蜂蜜牛奶透亮唇蜜嘴唇最透出自然紅潤的色澤,素顏時只擦透明唇蜜氣色也不錯!

 

接下來是粉桃紅

 

這個顏色真的好夢幻,我覺得跟全智賢在藍色海洋的傳說的唇色很像耶

 

粉桃紅花瓣唇看起來很無辜,跟最夯的土色乾燥花眼妝無敵搭!

很愛這款唇露的光澤,過年時後擦顯得活力有朝氣

 

塗滿雙唇臉部肌膚幾乎白了一號,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會太俗艷

不過這支桃粉紅的顏色完全沒有艷麗俗氣感,好適合約會、喝下午茶

 

最後壓軸是濃艷紅!

我一直好想嘗試這種吸血鬼的唇色,看好多女明星化都超有氣勢非常好看呢~

 

剛擦上還沒完全暈開好像在吃檳榔,哈哈哈

有沒有發現我用紫色眼影加強眼睛的迷濛感^^

將濃艷紅化成花瓣唇有種酷酷的性感

 

總覺得這種艷紅色搭配個性誇張一點的服裝和飾品整個人就有種戲劇化的張力,

也難怪那麼多女星喜歡用這種顏色出席典禮,真的特別吸睛~

將整個嘴唇塗滿整個人的氣勢就出來了,快叫我女王!

而且有種壞壞的FU~甩開乖乖牌,今天由我來~

去夜店、跑趴或是勾引另一半(嘿嘿)效果啵棒

 

拉拉熊唇露哪裡買點我點我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