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年,豐盛的年菜和零嘴對體重真是超大的考驗啊!

這些大魚大肉在過年時期不過冰山一角,而肥肉總是很快就黏過來

趕緊動起來把討厭的脂肪甩掉!

碗桂一直有踩健身車的習慣,這次體驗【好吉康】thinks sport磁控健身車

跟我之前踩的健身車差很多,首先討喜的外殼看了就是非常悅目

 

再來看看還有哪邊不一樣吧

thinks sport磁控健身車包裝細心謹慎,防碰撞摩擦都做得不錯。

 

需要自行組裝,一開始碗桂有點擔心自己無法勝認

組裝的零件們都有包裝好,有附說明書裡面有組裝健身車的教學

輔助的工具是隨車附贈的。

組裝完成~

碗桂自己組裝大約只花了30分鐘就完成了,比想像中簡單喔

新歡舊愛比一比

新歡小巧得多而且重量也比較輕

 

後面輪子的間距差很大,新歡更好收納。

 

坐墊的厚度和大小很明顯也是thinks sport磁控健身車大勝

碗桂是大屁股,舊歡的坐墊常讓我屁股發麻><

 

最近在追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好迷李棟旭阿

我覺得健身車的專用架非常重要!

舊歡的專用架非常雞肋,手機非常難放容易掉,無法追劇和玩遊戲。

新歡的專用架可放書報、雜誌、平板、i PAD,人性化的設計讓運動更有趣

新歡的腳踏墊有防滑的設計,運動也比較安心。

 

舊愛踩起來有轟轟轟的轉動聲,其實有點吵

這台踩起來幾乎沒聲音,下面有短片感覺會更明顯唷~

這是因為thinks sport磁控健身車採用高級永久磁力產生磁控阻力
利用磁粒大小控制,無產生任何消耗。

 

手把兩邊有感測金屬,握上去約五秒就可測出心跳,

馬上就知道有沒有達到有氧運動燃燒脂肪了。

而且面板大,顯示時間、速度、距離、卡路里、總里程、心跳一目瞭然

有助於訂下運動的目標,甩肉更有動力唷

八段式磁控阻力

一般我都先用四暖身再用六增加強度,隔天比較不會鐵腿

座椅可自由調整高度,碗桂是156cm的哈比人

雖然舊愛也可調整高度可是容易腰痠,這台設計比較符合我的身高,

我覺得個子嬌小的女生蠻適合使用ThinksSport Bike-915健身車唷

這台健身車收起來還挺小的,

看照片整個面積在地板上佔不滿一格呢,房間小也不用太擔心。

而且前面的輪子內嵌隱藏式移動滾輪,方便好拖好收納

很省力,女生也能輕鬆搬運收納喔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最後放上碗桂不專業的小短片 

我肉很多哈哈,趕快動起來一同加入剷肉行動迎接夏天吧

 

 

官網:http://www.well-com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ellcome2011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