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以前是手持吸塵器派的,有次到朋友家看到她用讓機器人滿地跑,

一派輕鬆地坐著跟我聊天,我問她這玩意兒好用嗎?

雖然我早知道有掃地機器人,但我一直懷疑它們的清潔功力和智慧XDD

要不是親眼看到朋友的地板光潔乾淨,她真心推薦給我,

碗桂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會用EMEME 掃地機器人吸塵器 Shell 200

用了之後,覺得相見恨晚!

碗桂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有空就想要躺在沙發上面不想動,

更別說要打掃家裡了。

現在有了ememe Shell 200,只要在沙發上面指揮遙控器,

就可以開始幫你掃地拖地了,

根本就可以安安心心躺在沙發上面,放輕鬆看書小憩。

 

打開包裝後,就看到ememe Shell 200的外箱,

外箱就是主打全域地圖規劃、路徑記憶還有雙系統清潔,

還有吸塵及滾刷二種模組。

充電器輸入為100-240V,基本上是哪裡都可以插電來充電

是台灣設計,大陸生產(至少是台灣公司去大陸設產的,

品質有保障)。

打開外箱後,有保證書,保固一年,裡面的包裝很簡單不花俏,

但是保護性很好,掃地機器人在裡面都不會晃動唷!

拿出掃地機,底下就是HEPA 濾棉、充電座、充電器、邊刷、吸塵組、遙控器,

碗桂是覺得配件放的位置很簡約,但是很實用,一看就知道放在哪邊。

把全部東西拿出來排排站開箱,一來確定一下東西是否都有到齊,

對了,裡面有些配件是消耗品,用完是可以上官網購買喔。

 

首創掃吸互換除塵模組

ememe Shell 200覺得跟別的牌子不一樣的地方,可以直接切換吸塵跟滾刷,

其他牌子就是配一種吸塵模組,如果要換另外一種,就要用工具來拆掉螺絲,

改來改去的,很麻煩,這台一出廠就配置二組,我們可以自己更換(免插螺絲)。

很聰明貼心的設計,這個加分加分~

這個就是滾刷

 

這個就是吸塵

 

更換時,直接用手扳開卡榫,就可以換另外一個模組了,連碗桂這個家電白癡都會自己換,說真的挺有成就感的XD

 

弓字路線規劃清掃

當初看朋友用覺得EMEME Shell 200外表時尚又聰明才被升火,

我無法接受會翻肚或者不斷撞牆的智障掃地機器人阿。

EMEME Shell 200就是靠陀螺儀導航裝置,才可以做規劃弓字路線清掃。

這個是掃地機器人的萬向輪,有了它掃地機器人才可以到處清潔無死角。

這是萬用輪

 

500ml大集塵

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集塵盒容量超大,一般吸塵器的集塵盒都不大,所以吸沒幾下盒子就滿了,

要拿去垃圾桶倒,很費時又耗體力那就很不ok啦。

ememe Shell 200500ml大容量,而且在集塵盒前面還有一個HEPA濾網,

外箱那個是備用,而且上面還貼心附上一個刷子可以清潔濾網,小小的一個設計會讓人覺得很貼心,

官網說可以掃50坪空間,就知道集塵盒容量有多大了,碗桂家是30坪根本綽綽有餘,

可以等掃地機吸完,再拿去倒垃圾也不遲。

 

只要按下掃地機正面的PUSH,蓋子就會彈起來,就可以看到集塵盒在裡面了,操作超簡單。

 

來看看ememe Shell 200吸進了什麼東西

好多狗毛和灰塵,接著我赤足走在地板上,都沒有沙沙的觸感,

有點接近拖完地的感覺,這樣我就可以減少拖地次數了

即使拖地也輕鬆很多呀~

 碗桂家裡有二個小孩,其中一個是毛小孩Ken將,

所以垃圾或是東西常常掉在地上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呼~

要寫文章、要顧()小孩、要打掃家裡,這些零零總總真的會讓人抓狂,

有了這台掃地機器人,至少清潔地板可以交給它來分擔。

外型好看不礙眼,也蠻聰明的,當然有一些些死角會掃不到,但能完成八成的面積已經蠻厲害了耶!

我自己使用掃地機器人的心得是:使用之前最好將地面上的雜物集中在某一處,

充電器的電線、吹風機的電線收好不要垂到地面,這樣可讓掃地機器人發揮最大的清潔效果喔。

操作簡單第一次使用就上手,讓我可以專心處理其他事情,

事情做完看到光潔的地板心情真是大好啊!真心覺得ememe Shell 200真是家事的超級好幫手。

Ken將雖然是短毛狗,但是非常會掉毛,

而且很不好清理><

我說Ken將妳表情也太好笑了吧,它就是用來收服妳掉的大量狗毛阿

還不快跟它說聲謝謝!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