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zlt091308.jpg 

一開始,女人還是女孩的時候,對感情幾乎都充滿著憧憬,受傷以後,

大致上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不大願意相信愛情,將自己保護的死緊

另一種是不相信愛情,或許走向墮落之途,或許決心變成當初傷害自己的那個人,

 

我自己,選擇了不相信愛情,傷害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不相信愛情,也可以說是用此麻痺我自己的痛

因此,將最愛的人永遠放在心上,而去跟不那麼愛的人共渡永遠,因為那可以少了很多煎熬與折磨

"懷念"這首歌的意境,大概就是在講我這種心情吧!

 

截至目前,我的打怪等級一直呈現穩定的成長,有時遇到困境,甚至會呈現等比級數方式暴增,

不斷催促自己成長的結果是可以嘗試當個玩咖,但我又幾乎能全身而退,而這是最困難的

就如同許多人沉迷在夜店中,無法抽離出來,有絕大部分的原因是迷失了自己,不知去夜店的目的為何?

太多人一開始基於好奇,基於朋友的慫恿,或許以為夜店可以麻痺當時的失戀,殊不知,夜店的誘惑何其多!

知道自己要什麼,這口號很多人喊得慷慨激昂理直氣壯,當然,能這樣的活,是許多人的理想

但人畢竟是人,七情六慾橫流,精采的故事就是從此而來,

可看戲的人是傻子,演戲的人是瘋子!

我曾在戲中,知道裡面的煎熬和無法自拔,當然更久以前我是傻子,只覺得演得誇張肉麻

 

我無法說,自己的經歷是有多麼的戲劇化,可歌可泣,也只不過或許是,別人十年的事情我兩年就發生完畢

不斷壓抑承受的下場,就是諷刺的標題。

這勝利如果我不拿,我該怎辦?

 

 

不要憐惜同情我的遭遇,因為這一切並不是萍水相逢的你的責任,如果因此而生憐愛之心,

我現在只會告訴你:謝謝你的同情,但我不需要你的愛

別試圖用你的愛,來讓我變得更正常,一來愛情其實沒有你想像中的偉大

二來,我的曾經和過去造就現在的我,並非我的選擇,只是碰到了我找好接受,如此而已

把我還原了會比較好嗎?蝴蝶效應讓我知道,現況只要還過得去,那就好

和你們那裡不一樣,我自己知道,因為我要的,我自己清楚,因為憐惜而生的愛

我受夠了,太多太多,卻又很輕易的被我嚇走..........呵~

嚇走你們,是不想再承受你們給予我的殘酷,也是我喘不過氣中能給你們的仁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