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043330254_副本.jpg

我愛買彩妝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一般都是靠櫃、找代購與上網買,

偏愛專櫃與開架式彩妝保養品混搭的碗桂常在找商品熱門齊全、寄件速度快的購物平台!

很推Qoo10全球購物網<=我是連結點我點我 ,商品多色號也挺齊全,

從雪花秀、后、蘭芝等專櫃品牌到開架3CE、innisfree、ETUDE HOUSE品牌都有,

而且它是使用「中文介面」,搜尋起「彩妝保養品」就更方便啦~

 

這次一口氣買了LANEIGE蘭芝玫瑰金分層遮瑕氣墊粉餅

ETUDE HOUSE x Pony迷你雙頭唇膏(四色)/The face shop積木眼影雙色眼影(兩個),

全部含運費只要1600多一點,也常常有不可思議的優惠折扣,

寄件也超快,不到三天我就收到貨了!

來看看我這次的戰利品,一起開箱(興奮興奮

 

包裝很完整,有附粉底液試用包一個。

 

一直沒有試過LANEIGE蘭芝家的氣墊粉餅,我也不知道Why@@

這次是因為美麗的李聖經代言,加上分層遮瑕(遮瑕+粉底一顆搞定)這點很適合懶人呀,

我買的是 #13 白皙色14g+2.5g, 玫瑰金的外殼時尚又性感~

 

打開來裡面附有一個水滴狀的粉撲,

粉撲質感是厚實有彈性的,前端是沾取上層遮瑕,

下方沾取下層粉底液,媽呀真是超方便的設計耶~

 

 

來試看看LANEIGE蘭芝玫瑰金分層遮瑕氣墊粉餅到底有多好用,

這麼多人推!

 

粉底偏水狀,蠻好推開,手腕上呈現光透感。

 

先沾取前端遮瑕,毛孔、斑點、黑眼圈、痘疤約可遮個九成,

粉撲的抓粉力蠻強的,用量真的不需太多唷,

遮瑕的粉底我覺得有一點乾,

不過我自己重複遮瑕是不會感到厚重。

 

換下層的粉底液上場,

用量也不需太多,如我照片的量就可以拍完整臉了~

 

整體是目前最流行的半霧面、半光澤的底妝妝感

這色號跟我膚色很合看起來挺自然也蠻貼的,光澤不浮誇是健康的FU~

大概平常保濕做得勤,我用這塊眼下與嘴角不會卡粉喔,

粉底有柔焦毛孔,不過很近看還是看得出來一些啦!

這幾張完妝照有上一點蜜粉,約三個小時會開始出油但不會黯沉,

用面紙按壓一下再撲點蜜粉OK了,

覺得在夏天用這塊在需用控油妝前乳打底會比較安全XDD

 

這張我事先有上用控油隔離霜,沒撲蜜粉的狀態,

持妝有變得比較久,臉部就像光滑的奶油肌,

碗桂對這顆評價蠻高的,底妝與遮瑕一顆搞定太方便了,

自然的光澤感、不卡粉還有美麗的玫瑰金包裝,推薦給膚質跟碗桂差不多的朋友唷~

 

懶人必備的:The face shop 積木眼影 雙色眼影(組合式眼影)

#雙色 BR02 和 :#雙色 PK01

也有單色可選,不過兩個都選雙色總共有四個顏色感覺更划算XDD

 

The face shop 積木眼影不用另外買眼影盤,

喜歡什麼顏色自己組裝,單色也可組合,

有微珠光、霧面、亮粉三種質地。

 

我對彩妝的控制欲很強烈,

一盤眼影裡若有一個顏色不喜歡就能使我滅火,

幾乎沒有為了一個顏色而買一盤眼影的情狀發生,

能自己選色組合的眼影就非常適合我囉~

 

非常顯色,粉質算細,飛粉情況輕微,

這兩色都是微珠光,橘棕兩色日常上班都可用,

是很實用又好上手的顏色。

 

只上一層就很明顯,暖橘色讓眼神柔和好親近,

上眼皮塗完再將餘粉帶到下眼皮,

微珠光蠻細緻,帶一點點濕潤的服貼感。

 

怕眼睛拋拋的?

不怕,擦上咖啡色眼神就有立體層次感,

顯色度非常好,只要下手不要過重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而且價格甜到蛀牙,好收納好組合,不收真的對不起自己~

 

再來看#雙色 PK01 這兩色是霧面質地,

左邊是乾燥玫瑰粉,右邊是勃根第酒紅,

手臂上試色時我被那紅色的飽和度嚇到,

算是比較難駕馭的顏色

 

顯色度一樣好,不得不承認單擦乾燥玫瑰粉真的很好看,

多了一點甜甜的女人味,是很實用的日常色。

 

這邊碗桂一定要警告:使用勃根第酒紅眼影下手千萬要輕輕的,

在眼尾和下眼皮的地方刷上即可,

眼影是霧面所以我另外有在眼頭打亮,

讓眼神變得比較清透、有層次感。

這種眼妝適合盛裝出席,絕對搶眼,

再加上眼線和睫毛膏以後魅惑感十足,

戴上變色片有混血兒的味道,與上個顏色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啊!

 

這幾個小盒子一定要介紹,也是組合試的概念唷~

那就是ETUDE HOUSE最近推出了一款超級可愛的唇彩,叫做MINI TO MATCH

 

老天鵝阿,可愛的不得了,

圈圈叉叉、圓點和素色的簡約文青包裝也太升火了吧

選了好久終於選了#BE101 #BR403 #PK006 #RD301

 

打開來是迷你可愛的口紅

 

組裝成雙頭唇膏只要再購買 #組合支架$49 就可以組裝了!

 

支架運用磁鐵將兩邊口紅牢牢吸住

 

就變成一支口紅啦,超神奇好玩,

不想一次戴兩支口紅在包包裡撈來撈去,這個就很方便,

另外口紅的顏色好多可選,

白天是淑女晚上是惡女切換自如XDDD

 

#PK006 #RD301 的組合

 

#BE101 #BR403的組合

#BE101 是有點偏橘的裸粉色,單擦就很美是必敗的唇色!

霧面質地很顯色,持色不乾,不挑膚色表現很優異,而且還很好卸唷

 

在嘴唇內部疊擦#BR403

再用手指暈開......

 

當然也可以直接單擦#BR403 是種有氣勢知性紅

因為我看Pony在影片裡介紹是用疊擦呈現,

所以很三八的跟著依樣畫葫蘆,

因為我會期待疊擦撞出的顏色,增加玩彩妝的趣味~

而且可以自行調整濃度XDD

 

最後是#PK006 #RD301 的組合

算是比較入門的顏色,

兩者都帶有螢光,白肌擦了會超顯白,黃肌我建議 #RD301喔!

 

#PK006是冷色調的螢光粉紅,

韓國團體女星常用的顏色,

擦上後很減齡、散發青春氣息,

跟我一樣怕太突兀可用薄擦的方式呈現,非常顯白有朝氣。

 

再疊擦#RD301

 

一樣用手指暈開嘴唇內側

 

哇!疊擦以後唇色有點偏珊瑚粉,

我覺得這唇色黃肌也蠻適合的,

還有好多特殊色可選可玩,價格也是甜到蛀牙喔哈哈哈!

 

甜美的性感與一點魅惑的柔美女人味,整體清透不會太厚重濃烈。

 

Qoo10全球購物網真的太好買了啦,服務和寄件都達四顆星以上,

常常有嚇人的折扣,商品選擇超級多,昨天我剛出院又到網站上逛

 

碗桂這次示範的彩妝在哪邊買呢?

傳送門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碗桂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外冷內熱到驚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