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6801058

 

P2670906.JPG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牛郎織女相會的時刻,只是這次來搭鵲橋的好像進化成"天鵝"颱風啦!
不知道怎的最近颱風很喜歡在接近周末的時候來造訪,還蠻掃興的......
以前我很喜歡七夕,覺得格外淒美浪漫,接著就開始發花癡,很害羞的想說會不會有人突然在這一天跟我告白XDD

算了,現在的我還是安分守己,好好往美魔女目標前進比較實在囉~

 

===============此為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的體驗文===================

這次分享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Olay,大家還記得歐蕾的經典廣告台詞嗎?

“小姐你的絲巾掉了。妳是我的高中同學嗎?” “不!我是你高中老師!”

對吧!對吧!還記得這台詞紅好久喔,雖然洩漏年齡但我已經不在乎了(整個豁出去)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獲得FG市調大隊特優的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P2670911.JPG

"緊緻"是許多輕熟女追求的,當然我也不例外,隨著年紀增加,臉龐的線條越發鬆弛,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尤其現在尖下巴、V型臉當道,像我這種天生偏圓的臉就很不討喜,

雖然碗桂我並不追求V型臉,所以目前還沒打算去電波拉皮,但盡量維持我原本臉型線條是我現在努力追求的!

 

P2670913.JPG

而Olay這罐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裡有添加專櫃成分: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

可以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P2670920.JPG P2670921.JPG 

銀色蓋子是流線造型加上紅色瓶身,有著前衛和讓人放心的專業感^^

 

P2670931.JPG

打開銀色蓋子,裡面的小蓋子上面有個貼心的保護蓋設計,讓使用更加順手!

 

P2670937.JPG

打開後,有一股淡淡的高雅香味,很好聞,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是乳白色的滋潤霜質地

 

P2670939.JPG

我先用了化妝水和精華液以後才擦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看起來很濃稠,

可是非常好推開,另外因為我是屬於油性膚質,所以用量不用太多避免太過滋潤。

 

P2670942.JPGP2670945.JPG

擦上以後記得要按摩,讓肌膚能更充分地吸收

 

P2670952.JPG

千萬別放過脖子,這個地方碗桂非常注重脖子上的皺紋,因為遺傳關係國中脖子就有紋路了

我並非天生麗質的料,加上每天長時間用電腦打字,所以危機意識很重。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C/P值非常高,50ml才990元,所以多擦也不心疼啦!

 

P2670962.JPG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吸收很迅速,這是我擦完以後的樣子,一點都不油膩,

整張臉摸起來柔柔滑滑的,還有那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會有點想睡覺呢!

 

使用前後比較  

來看看對照圖

擦了大概第四天,自己開始覺得臉沒那麼浮腫,雙頰的曲線變得比較緊實有彈性!

左邊和右邊對照還挺明顯的,臉緊實一點也會讓人有變瘦的錯覺唷,哈哈XD

眼周附近有種被拉緊的感覺不會泡泡的,當然我不是去拉皮,效果不可能立竿見影,

但用起來確實有感覺到效果~

 

P2680004  

之前不太喜歡以正面照示人,何況又是完全不修圖的素顏正面

不過臉部緊實一點拍照也不用太挑角度了,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未命名-2  
擦了一個禮拜以後,脖子的線條是不是差好多,脖子感覺變比較修長

 

 

olay抗老  

真心的感覺開架式保養品不會輸專櫃保養品,一瓶可以抵多瓶,價格又那麼可愛親人!

目前我每天還是持續擦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就像我之前一直強調"好的保養品要持續擦才會有感"

看完分享會不會覺得很心動呢?

大家一起來凍齡朝美魔女方向前進吧!快來當個偽高中同學

P2680126  


  哪邊買: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pgbrand/rateandreview/product/歐蕾/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50779080199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