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天氣溫度變化比較大,也開始進入秋天,穩定好陣子的皮膚開始不安份了,

臉有時很油有時又還好,但是有些細紋跑出來,加上上妝也變得不容易貼。




有沒有覺得我臉部肌膚一副很飢渴的感覺?

 

有時候累一點狀況就更嚴重,就算敷面膜有效,但撐的時間不夠久,

一直在找補水力很強的保養品來解臉部肌膚的渴阿!

 

======================以下是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體驗文=============


這次要分享的是Cest vrai莎菲亞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

紅玉指的是紅茶, 僅栽種在台灣日月潭魚池鄉的品種,更是貨真價實皇室御用的頂級紅茶

100%台灣自然農法栽種,不施放一滴農藥,完整保留自然能量,

C’est vrai莎菲亞以著科研精神精粹出紅茶中真正有效改善膚況的奇肌因子,直接作用在肌膚上。

我很樂於用台灣的產品,也想想感受到底有多奇肌!

盒子的設計非常歐風,柔和的鮭魚粉紅有著高雅的品味,感覺得出產品設計的用心。

 

而紅茶萃取精華功效:1. 抑制自由基侵害2. 抵禦膠原蛋白流失3. 抓水鎖水,保持肌膚濕度4. 抗衰老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這些都是我非常需要,而且還需要有效才可以,我們看看內容物吧!

 


水凝霜是淡淡的粉色,看起來好像很黏稠,不過擦上去塗開馬上就變成液狀,

真有種一抹化水的感覺,玫瑰味道還挺明顯的,很好聞不會人工,有種跑去喝下午茶的錯覺XD

看看擦在臉上的樣子:


一推開就變成水狀,其實我用的量有點太多,可以再少一點。


 


水凝霜全部推開的樣子

 

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將頂級保濕成分與高效修護因子鎖入水凝霜中,

當與肌膚接觸時,膚溫會使水凝霜轉化為細緻水精華,

一滴不漏地滲入肌層,使肌膚完整浸潤在保濕修護精華中。

所以就算常吹冷氣,也不太需要擔心臉部缺水,但還是要多喝水喔!

我用了一個多禮拜後,臉部摸起來很光滑,暗沉也消失一大半,肌荒警報終於解除。



臉也變得比較膨潤飽滿,水分夠細紋就會消失,還有上妝也變得輕鬆,

甚至不用先敷面膜,直接上妝就很服貼持久了!



這是使用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之前上妝的樣子,眼角下的細紋都藏不住,也浮浮的。




這是使用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一個多禮拜以後的樣子,是不是差很多呢?

碗桂推薦紅玉玫瑰保濕奇肌水凝霜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唷^^

商品網址 : https://goo.gl/1rLNNL

本產品經過審核完成為衛部粧廣字第10407127

本篇均為真實體驗無修圖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又持續用了半個月,膚況很乖挺穩定的



那,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