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姆, 桃, 生活的本质, 开花, 棵开花的树, 桃花, 丰厚, 美容, 花园, 分支, 开花的树, 鲜花

碗桂從高中就常成為死黨和朋友們的感情諮詢師。

雖然我的戀情在大學才開花,可是我總能講出長篇道理,

我問過他們為什麼都愛跟我講?他們回答幾乎是:你看起來就是很罩得住的樣子。

殊不知我連男生的手都沒牽過,罩什麼罩阿~

而他們卻聽得點頭如搗蒜,還有幾個人很認真建議我出書!

即使到這時候,「出書」對碗桂來講是很夢幻的事情,而且我抱著隨緣的心態。

好!

我聽過最多的感情問題就是:碗桂,要怎麼做才會有桃花阿?

既然都說這是女生版的桃花開了,外表一定是討論的重點。

請堅持對方要愛上自己原貌的女生不要往下看下去,因為我怕下面討論的東西對妳們的堅持有所牴觸!


首先,男人是視覺動物就決定了女人自原始人以來開始會妝扮自己,

而一本書或雜誌的若有好看的封面被打開觀看的機率就大得多!

所以先不要本末倒置,還沒打理好自己就抱怨男人只看外表不看內涵。

男人第一眼看的大部分都是臉蛋,對吧,所以才會在臉上化妝,

這時膚質就很重要了,當然不必要到無毛孔水煮蛋雞那樣夢幻,

皮膚不白沒關係,男人要的是觸感

欸,還沒摸怎麼會講到觸感呢?因為男人看了以後會開始想像意淫

所以皮膚像月球表面的、有乾燥脫皮的、油光滿面一堆明顯黑頭粉刺的一定要想辦法改善!

碗桂甚至覺得有月球表面的問題不妨去做個磨皮,那會比花上許多專櫃化妝品的錢還值得。

碗桂青春期時痘痘就常掛在我臉上,形狀跟葉子上的好像阿,對,還有很多膿包,

手賤去摳結果血乾在臉上還被暗戀的男生提醒,丟臉阿,更不要說有多少難聽的綽號在我身上了~!

男人也沒想像中嚴格,親吻時看到毛孔、一點小痘痘粉刺、一些雀斑是不至於作噩夢的。

若非要一個標準,就是你的皮膚化個淡妝看起來光滑就可以啦


第二個重點在眼睛

大部分男生對眼睛大的女生容易有好感,因為面積大容易被注意吧XDD

這邊我們不用到大眼妹,但要有神,你說有神這名詞很抽象,我就直說了......

如果有雙醬爆的眼睛,請在約會或聯誼的時候戴隱形眼鏡,戴有度數的眼鏡是不太討喜的。

若有辦法用雙眼皮膠弄成雙眼皮,再擦點睫毛膏,跟有神的距離就很接近了,

估狗一下就有很多單眼皮化妝教學。


碗桂不討厭單眼皮女生,像阿雅、吳倩蓮的眼睛我覺得很有魅力。


至於身材我沒太多意見,反而是穿錯衣服比較讓男人反感。

那在男人眼裡不只難看,還多了這個女生沒有自知之明、哪來的自信的觀感。

醜人多作怪講的重點不是人真的醜,而是作怪不會穿衣服。

像如果身材較壯碩,就別穿上飄飄又很仙的衣服,

還是乖乖減肥或者穿上適合自己的衣服比較好!


若你說范冰冰穿起來很好看,是肥胖界的傳奇......

其實她的壯碩是演藝圈的標準,在一般人她的身材很剛好。



最後,是我自己觀察的心得,除非是很正的女生,

不然在聚會活動上高談闊論自己的高見、不太熟就開始交代自己的祖宗十八代,

大部分的男生都會在心裡默默扣分,相信我,這也是許多長得還不錯的女生容易犯的錯,


其實要有桃花並不如想像那麼困難,

但要不要正視自己的缺點卻沒想像容易,

上面說的是碗桂個人經驗心得,我敢說比較容易有桃花但不代表絕對有桃花。

但如果想要桃花,又想要堅持某些原則,

碗桂覺得要先在自己心中作個取捨比較好,

若什麼都不肯改變只會跟周遭朋友喊沒人要沒桃花,見人死會就眼紅,

這種人真的很討厭,而且活該!



下次來個男生版,再聊囉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