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現在很少有成年人不會腰酸背痛的,

像碗桂這樣常盯著電腦螢幕和手機螢幕的人頸肩非常愛跟我抗議!

之前我也常去許多地方按摩,但到後來打消我給人按摩的念頭,

為什麼呢?

因為按摩師幫我按到一半,他有了生理反應,碰到我身上讓我覺得很困擾 
而且有的是包廂的,雖然我已為人母還是很擔心接下來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

於是根本沒放鬆到......而且還不只一個男按摩師發生這種情況。

換個女按摩師呢?

有!

晚桂曾經因為一個人氣部落客的推薦去了貴桑桑的按摩會館,

霸氣的指定要按摩部落客的那個按摩師,一開始只給她按摩一小時,

後來她說要我再給她兩小時的時間按,這一按就按出憤怒的火花來,

當時我剛生完小甜蜜七個月,她不僅很愛跟我裝熟整整兩小時呱啦個不停之外,

還一直要我減肥,說我這樣太糟糕了!

不停吹噓她自己的豐功偉業,說有人跪下來拜託她按摩,當下很無力,因為我感受不到她按摩的功力,

即使她整個人踏在我背上按摩,我也因為她的言語無法接受她的力道所以整個無功而返還一肚子氣。

這次會到舒提苑體驗臉部按摩主要是先問過按摩師的按摩方式,清一色都女性然後也不會一直講話,好,就試試看吧!


舒堤苑就在南京松江捷運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

說他是鬧中取靜,真的是非常貼切。




店外布置呈現濃濃的泰國風情,看了心情大好~

尤其石子鋪路,讓碗桂有種身置度假的情境。





進入舒堤苑裡就聞到淡淡的香味,店內布置延續泰國風情,鏡子上有許多明星名人的簽名喔!




進入店裡,馬上會奉上南非國寶茶鬆弛身心,碗桂最吃這種服務了XD




這些都是按摩會用到的保養品、精油等,都是嚴選過的優質產品。



換好拖鞋準備放鬆啦

按摩包廂在地下室喔。



包廂裡也有精油香味,裡面很乾淨整齊,雖然我是臉部按摩,

可是芳摩師說會按到肩頸部,所以要脫光光然後包上浴巾喔,

一聽到要脫光光我就想說慘了,我一定會緊繃到爆,因為那樣讓我很沒安全感呀~


換好以後把這個雞蛋花的牌子掛在門外,芳療師就會開門幫你按摩了。


換完以後我一臉擔憂,笑都笑不出來!


芳療師按摩的手法很細膩,一開始我還會有點緊張,

到後來實在太舒服了,我想是芳療師的手給我安全感。

而且照片看得出環境很幽靜,芳療師也不會嘰嘰喳喳,

不過有問必答,讓碗桂很放心!


接下來是這次保養的主要訴求,這儀器有四種光波,

不同顏色有拉提、美白等功效,芳療師會隨著每個人臉部切換光波。

將玻尿酸直接用儀器導入真皮層,飽水度可以維持更久!

芳療師再用這台儀器導入我的肌膚時是有種麻麻癢癢的感覺,

不會不舒服喔,但芳療師說有些人肌膚很敏感,沒辦法接受這種儀器導入,

感覺非常可惜阿~


儀器導入後會塗上厚厚一層玫瑰凍膜,差不多這一缽全部塗完,

冰冰涼涼又好香好舒服,我自己都沒敷過那麼厚的凍膜耶XDD


敷完以後用清水洗掉,小罐的是眼膜,大罐的是乳液加強鎖水。


接著按摩師會請我坐起來幫我做頸肩的按摩,媽呀!

超舒服,我完全忘掉我脫光光的尷尬,反正來舒提苑將身體交給芳療師就對了~


做完臉成效如何呢?


整張臉閃閃發光,各位,修圖美肌放大片通通丟到一邊去,這根本是碗桂希望天天睡醒就有的樣子嘛!

而且在暗暗的包廂拍就有這樣的效果了。


去洗手間忍不住拍到偷笑,這底妝根本不用上了,

我想很多人都在追求這種極致素顏吧,原本笑不出來的碗桂變成要一直忍住笑的碗桂,哈哈哈!



到了樓上要換鞋時,又送上南非國寶茶和紅豆湯,

因為徹底放鬆,我肚子好餓,一下子就吃光光,而且紅豆湯好好吃歐。

來這一趟真是太棒了,身心全獲得很充分的滋潤,

至於臉部按摩可以維持多久?

芳療師說要看個人作息喔,如果不要太不乖,一般都可維持一個禮拜,

像我已經一個禮拜了,還是很亮,如果再搭配十勝原机膠原錠

可以維持更久喔~另外臉部按摩目前還沒在療程上,

店長可能會在一月左右放上她們的固定療程中,

想知道何時記得鎖定她們的臉書就不會miss掉囉!


店家資訊:


舒堤苑地址:台北巿中山區松江路63巷16號1F

舒堤苑電話:2504-0877

舒堤苑sp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tispa.taiwan

舒堤苑官方網站:http://www.sutispa.com.tw/



那,下次再聊~聊不夠的話,



歡迎來碗桂的粉絲團開槓喔^^

天天都有新奇的話題等你一起加入!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