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冰天、玩水天還有流汗天
底妝的防水度的重要性完全不遜於控油度啊!

碗桂底妝愛牌之一KRYOLAN歌劇魅影配合炎熱夏季出了「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

並搭配持久顯色的霧色女神唇膏,打造持久防水的亮麗妝容。

碗桂的霧色女神感想文 點我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30ml+霧色女神唇膏色號#Juno幸福女神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30ml

這次包裝沒有招牌面具讓我有點悵然若失(當初就是煞到那個面具.......

不過清新的藍綠色蓋子很清楚擺明是夏季專用

 

瓶口設計便於出遊攜帶,不用擔心粉底液亂竄。

這款有三個色號,碗桂用的明亮色。

 

質地比一般粉底液濃稠一些,量也挺好控制的。

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內含特殊高科技技術粉體能有效控油、更能平滑柔順完美修飾肌膚

添加多種豐富維他命B5、E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濕作用唷!

 

看看擦在臉上的效果如何

其實我的素顏看起來還是老問題啦,

毛孔明顯,稍微泛紅,有點黑眼圈

不過最近發現臉上斑點有明顯趨勢了,哭哭

帶點濃稠的粉底液推開後出乎意料的潤滑好推阿,

歌劇魅影的底妝讓我有信心和驚喜

照片中臉頰的毛孔再這麼近距離看真的不見了!

 

全臉上完粉底液後妝感感覺是很輕透服貼的,

這罐粉底液主要訴求是防水,我覺得遮瑕力約五成;

像是嚴重的痘疤和黑眼圈還是需要額外遮瑕,

對目前的我來說蠻夠力了,勤於保養肌膚還是最最最重要喲~

最近爆熱狂流汗我幾乎都在用這罐,汗是透明的就放心多了XDD

畢竟粉底液沾到衣服上不容易洗掉阿

碗桂自己用大概四個小時會泛油光,有時會補一下,

歌劇魅影的底妝就算脫妝也是很自然的,不會凝結成塊狀或乾裂成屑屑。

 

接下來是碗桂超愛的霧色女神唇膏

霧色女神唇膏有著沉穩的深藍色外殼,蓋子上印著歌劇魅影的招牌面具,

這次拿到的色號跟上次一樣也是 #Juno幸福女神

太棒了,我很喜歡這支唇膏,之前把她弄斷了有補過但有點小遺憾,

這次又拿到我想要的色號,實在太Lucky囉~

 

霧色女神唇膏有Aphrodite性感女神、Artio森林女神、Freyja愛情女神、Fortuna命運女神、Juno幸福女神五種色號。

顏色是玫瑰紅帶一點紫色,有顯白的效果,

塗一層就很顯色,霧面質地中還有點絲絨的感覺,

在手上感覺不乾很貼喔,以霧面唇膏來說延展性是很優的。

塗在嘴唇上囉

雖然碗桂有用護唇膏滋潤嘴唇,常吹冷氣還是有點小乾

 

Juno幸福女神顏色顏色是玫瑰紅帶一點紫色和螢光,

唇膏很顯色飽和,薄薄一層就很美,

擦起來是霧面質地中還有點絲絨的感覺,

在夏天擦五官馬上顯得亮眼有活力又不失氣質

內含強度保濕成份的關係,唇紋也會被淡化完全不會乾

另外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讓潮流霧色緊密貼合雙唇,

顏色持久不易掉色,但很好卸,去海邊玩水一定是嬌點阿

 

潑水測試

底妝和唇妝絲毫不為所動呢!(掌聲鼓勵)

 

暑假時媽媽跟小孩玩水嬉戲時不用擔心變成大花臉,

就用百分百幻顏防水粉底液+霧色女神唇膏盡情玩個夠,

親子互動美美的全身而退也很重要(笑翻)

 

這個夏天我已做好不怕流汗戲水的準備囉,你呢?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彩妝-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RYOLAN.tw/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