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目前分類:愛美甲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碗桂很久沒做美甲凝膠,原因很搞笑,每次做完我總覺得手指有厚重的負擔,

就會手賤去摳甲面,這次來晶華酒店旁一家頂級的美甲美睫店─風采美甲美睫

風采美甲美睫FB粉專點我

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6-1號2樓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最近天氣真是熱到超過想飆髒話的程度了,

因為這些都不夠用,罵完一樣熱

而且與其罵髒話讓心情爆走,

真心給大家一句話:心靜自然涼......哈哈,很老土可是大爆走肯定更燥熱嘛!

來點冰棒當然更好,可是夏天我就是容易感冒不能爽爽的吃,

女生還是不要太常吃冰對身體比較好啦(小聲)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次碗桂的美甲凝膠風格跟上次是不是很不同呢?

上次的請看這篇:脫俗的貴氣讓你漫步在春天度假

天氣越來越熱,這次想做看起來舒心、簡單一點的風格。

可是沒想到看似簡單卻花了更久的時間,碗桂果然太天真了~這次坐到屁股有發麻@@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首圖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像拍婚紗照的花絮?

只是沒想到指甲和白紗一起拍婚紗照的氛圍就出來了

碗桂這次做美甲凝膠主題是「度假、春天」

我真的想放假想瘋了阿~XD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水鑽是不是好閃好閃!

居然敢把指甲放這麼大,呵呵,因為她值得阿

碗桂從沒做過水晶指甲和光療美甲,但是很愛買指甲油XD

說真的,看過那麼多人做過美美的指甲一定會心動的,可是因為幾點因素讓碗桂猶豫至今才將我的第一次給了永恆之美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