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首張

 

還記得結婚以前碗桂很喜歡跟些朋友去lounge bar吃吃喝喝,有時也會跑跑夜店XD

那時還算挺會喝酒的,tequila shot至少要五杯下肚,再喝其他有的沒的......

不過不管lounge bar或夜店,搭配酒的小菜幾乎都不便宜而且不太好吃

結婚生了小甜蜜以後,我的體質變得不太能喝酒,而且很挑酒喝,唉,好漢不提當年勇了啦!

這次要介紹的店我個人真的太喜歡,如果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更不能錯過c/p值超高的【燒包居酒屋】

感謝婆婆幫忙帶了小甜蜜一晚,可以跟老公暫時到【燒包居酒屋】過個兩人世界,

一開始看到這店名,老公還以為是賣便當的(明明就跟他說是居酒屋了)

P2070724P2070725  

 

外面看起來還真有墾丁大街店面隨興、熱情的感覺,進去店裡面,發現裡面的裝潢跟外面差別好大,

以開在台北鬧區來說,外面太低調了,有點可惜呢!

進去就看到一個電話亭(我老公說,超人就是在這邊換裝的,卡通迷一整個上身了orz),

P2070757P2070759

 

這段我本來不想寫,可是他一直說這個梗很好笑不能浪費...........................算了,先不要理他= =

上頭還掛滿了各國的旗子,牆壁是掛各種攝影作品,我老公因為對攝影有興趣,還特地跑去看每個上面的照片。

老闆還有規劃一個地方是面對大電視的,以運動pub為概念,可以讓一些人來邊看比賽邊喝酒聊天。(我想世足賽一定會把整間店塞爆)

P2070785

 

裡面裝潢和氣氛都不錯,鬆弛一下緊繃已久的身心,給自己一點犒賞加油打氣

 

P2070798  

 

裡面有沙發區、高腳椅區,任君選擇。

P2070803P2070804  

我們是坐在這個沙發上,隔壁有一對男女正在用英語對談。

算我孤陋寡聞吧,覺得兩個黃種人用英文交談真妙XD 點餐也用英文嗎?

P2070806  

這位仁兄衣服居然與店裡裝潢意外的搭阿~

P20708077

 

這邊的食材都是烤肉為主,還有部分是炸物,烤肉都是老闆現點現烤的,價格卻很平價,

牛肉串、羊肉串等居然只要25元!

P2070737

炸物也挺便宜的,老闆說他想提供一個平價又讓人吃得滿足喝得開心的環境。

我也蠻認同的,因為台北絕大部分的居酒屋隨便吃吃都要不少銀兩~

P2070738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燒包居酒屋】也有提供精選套餐,不管一個人、兩個人或多人來老闆都細心規劃過。

P2070739

 

我為了搭配這間店的氛圍,還特別穿了小洋裝高跟鞋,想藉此重溫舊夢(還好還穿得下,哈哈哈)

P20707438

11122543_905683222810735_3684530427835842984_o  

點好了餐點,接下來就是點酒的時候啦!老闆會針對客人偏愛哪種口感來推薦酒,

我還蠻訝異老闆對酒居然有這麼多認識,

然後在老闆介紹之下,我選了這瓶5%的蘋果酒~


P2070773

【來自美國的真正蘋果酒】
由美國蒙特羅的佛蒙特州所生產出來的土撥鼠蘋果酒是用整顆蘋果萃取汁液後發酵製作而成,

今天介紹的是限定款系列中的窖藏桶陳蘋果酒,因為在釀造過程中會存放在木桶中6個月,

所以當你倒在杯子裡時會先聞到陣陣的波本維士忌香味,入口先是微微的蘋果香味及微酸味,

當酒液緩緩經過舌根入喉時出現的卻是維士忌的香味,層次明顯又帶著蘋果果實酒的清爽!

 

我覺得蠻好喝的,不過送上來的杯子沒有事先冰過,若有冰過,酒應該會更清爽吧~

 

P20708158P2070820

烤肉串很快就送上來了!

一口咬下覺得肉烤得很棒,烤得恰如齊分,把肉的鮮美給烤出來,

肉串的味道也不會很重鹹,我想是肉質禁得起考驗,

所以不用太多香料調味就很好吃,我真得很難想像一串25元的肉串可以表現得這麼棒。

 

P2070787P2070788

 

原來老闆是在外面有個像攤販的推車上面烤,老闆不只是個型男而已,還走實力派。

他說店裡的烤物炸物是比較偏台式風味,希望跟各國啤酒激起一場場異國戀情!

烤肉的時候,還真man(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P2070884P2070890  

愛吃牛肉的我特別點了牛肋條,這道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幾乎一個人吃完一整盤!

如果喜歡較有口感嚼勁的牛肉,應該也會喜歡這道,保有五分熟的鮮嫩肉汁和油脂,

搭上啤酒真的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若怕單吃會膩,旁邊也有附冰涼的洋蔥可以搭配著吃。

 

  P2070869 P2070879

海鮮的表現也不俗,我是海鮮控自然不會放過烤大蛤,順便想測試【燒包居酒屋】海鮮的表現。

烤大蛤也很快就送上來,每顆真的都不小,肉質又飽滿,另外看照片就知道沒有過多的調味,

吃得出海鮮的鮮美,老闆說他們之前還有海膽,不過為了新鮮考量不宜擺放多天,

所以是限量,供應完就沒了。(可惡,真的好想吃阿)

若想要吃到一些時令的海鮮,記得鎖定【燒包居酒屋】的粉絲頁,老闆都會在第一時間告知喔!

 

 P2070837  

接著是炸雞翅,我沒特別愛炸物,所以大部分都由老公包辦,嚐了幾口,皮薄多汁,

雖然這形容詞很普通,可是我真心覺得能將炸雞翅做到這程度的店家其實不多XD

這時候我又想來第二支啤酒,這次想喝口味較成熟略帶苦味的啤酒,

老闆推薦我喝來自紐西蘭的啤酒,我私心大推這支啤酒喔!

11214703_914744068571317_8327534358531574371_n11148449_914744148571309_1164744615602504649_n  

 【鱷蜥來了!!】
紐西蘭鱷蜥 ”汪洋扁舟”南太平洋淡愛爾
酒精濃度 4.5%
來自紐西蘭的啤酒,瓶身設計的非常有特色,仿如鱷蜥的皮,瓶側還設計有鱷蜥的尾巴,瓶蓋仿照鱷蜥的眼睛,

是一款清涼解渴,非常適合在悶熱的夏天中暢飲,卻又風味十足的啤酒,清澈的酒體中隱藏著各種熱帶水果風味,

是一款完美的夏日啤酒,當倒入杯中首先聞到淡淡啤酒花香及百香果, 鳳梨, 芒果的風味,充滿熱帶風情!(照片文字取自燒包粉絲團)

 

P2070892  P2070900    

這道是檸檬椒麻雞,酸酸辣辣再度開啟胃的空間,所以這餐我吃得很多>////<和炸雞翅一樣,皮沒有裹太多粉。

 

P2070931 P2070933

這道是起士焗香菇,香菇肥大厚實,起士給得大方又香濃,建議趁熱吃,

因為冷了吃會覺得蠻膩的唷!

 

P2070939    P2070976

哈哈!【燒包居酒屋】海鮮的再度考驗─帶卵鹽烤香魚

香魚稍微甘苦的味道被保留得很好,不會水水的外皮又焦又香,

魚卵很多,口感層次豐富,搭啤酒簡直要我的味蕾忙死了啦XDD

整隻吃完以後開始覺得好撐!

 

P2070960 P2070981 

其實每道菜的分量都不算少,真的是走台式的彭派風!

最後這道帶殼玉米筍又嚇到我,一隻玉米筍的長度約一般涮涮鍋玉米筍的兩倍大,

而且非常嫩,連玉米梗都很嫩......

太離奇了,因為平常我有在煮飯,第六感告訴我這些食材大有來頭,

藉著酒膽(?)問了老闆,玉米筍果然是精選過的,可是我當時已經微醺了,

忘記老闆講是在哪邊挑的......

 

個人總結:

就如標題所說,是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好地方,不過杯子最好先冰過比較好。

服務也不錯,食材也有一定水準,加上老闆的烤功加持,一直保持下去的話,生意一定會很好!

有點可惜的就是店的位置較不明顯,但其實位置很好找,就在樂聲電影院後面那條巷子囉~

還有這次在【燒包居酒屋】重溫了舊夢,破例喝了兩支啤酒,大概太放鬆了,

走起路來也有點搖晃,哈哈,酒量跟以前真的不能比(掩面)

照片最下端有優惠,記得看一下~

那,下次再聊唷!

P20708598

 

燒包串燒居酒屋: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10號

電話:02-2371-8808

 

碗桂很愛聊部落格讀者獨享由「EatMe食我APP」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下載APP即可啟用
APP下載連結:http://goo.gl/qJXjzS
於APP輸入此優惠序號:31564008至APP,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
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哥
  • 最後一張照片好好吃
  • mandy011511
  • 感覺不賴!但我不會喝酒…,還是可以去吧???
  • 可以喔,他們店裡也有提供軟性飲料,
    我推泰式奶茶,我再訪燒包時有點來喝^^

    碗桂 於 2015/08/03 18:01 回覆

  • 婚禮禮物
  • 感覺每樣都好好吃阿~
    以居酒屋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平價耶!!!
    而且光酒類就超多種
    平常很少有機會平常異國的啤酒....
    有機會一定要去造訪 ^^
    感謝你的分享
  • 碗桂過年還有去燒包居酒吃,老闆很用心有遊戲可玩 時常變換新菜色
    酒類非常建議去喝一喝,我因此喝了不少很有特色的啤酒唷^^

    碗桂 於 2016/02/16 22: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