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這次碗桂挑戰燙髮!

有十年沒有燙髮了,其實有三個原因讓我裹足不前。

一.燙髮染髮我都坐不住,所以配服那些常去美髮沙龍染髮燙髮的女生!

二.以前的燙髮經驗不好,燙完以後年紀也順間增加不然就是被說很台= =

三.燙完頭髮回去自己用烘罩整理捲髮卻還是在三個月內變直,因為碗桂的頭髮屬於不容易燙捲上色的超健康髮質,

坐到屁股發麻花了大把銀子捲髮卻不持久,因此我之後就一直都是直髮且不染髮。


之前我去碗桂愛漂亮LUSSO Hair Salon剪護髮時,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一下頭髮,阿國一直說不錯,那時就有打算頭髮長一點在去燙捲囉~


這次到捷運中山站FIN二館來體驗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

對了,到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右轉,位在乾杯二樓,很好找而且招牌也很顯眼哪



有好多正妹都在FIN做美髮沙龍,而且做得很有水準的樣子


FIN的設計是明亮奢華風,我好喜歡他們的燈,整體風格讓人覺得有朝氣又舒適放鬆。



這位就是我的設計師:Peggy 她好忙阿~


首先我先和Peggy說要做燙和護,也跟她討論我害怕燙髮的原因,

還有想要怎樣的感覺,Peggy很有耐心也給我看不少ipad上的參考圖片,

她拍拍胸脯跟我說:放心,會很好整理的。


首先我做的是FIN招牌護髮:結構式護髮

總共有四劑(一開始聽到很想逃跑XD),Peggy說做完以後頭髮光澤和柔軟度會很明顯會持續三周~


首先去沖水,這很好坐,我腿雖很短但很輕易就爬上去啦XDD


沖洗後,準備要上第一劑,突然一個放滿小點心的托盤出現惹,

服務員很親切請我選一個,好好玩喔,我還沒碰過呢!


第一劑上完就被包得像尼姑一樣XD

碗桂有在粉絲團上傳這張喔,我覺得更像ET耶,而且是肉肉的ET~~



漫長等待中,不免會肚子餓,那天Peggy的助理問我要不要吃厚片?真棒耶,還有厚片,當然好!

我選了抹茶口味,熱熱的真好吃,配茶剛剛好


 

在燙髮之前先完成三次護髮程序,最後一次護髮要在燙髮以後完成。

每次護髮都很仔細,不過碗桂也真的累歪了就是@@

不過零食餐盤會適時送來服務真好,感覺好像小時候坐火車零食推車小姐出現的感覺耶!


終於等到燙髮了,有沒有看到後面又有客人在等,生意真好!


燙好剛拿下來非常Q,我都快笑死了,Peggy說等等吹乾就不會那麼捲,

唉呀,超期帶吹乾後是什麼樣子呢~(扭扭扭)


看得出一點雛型了,還有還有,碗桂覺得Peggy那天戴的帽子好好看很適合她耶(女生就是會注意這些阿)


燙髮完成後最後一次護髮程序

包好以後,助理會拿精油來個頸肩按摩,很舒服喔

FIN的服務真的很好,頭一次燙髮卻不會覺得很難熬呢~


終於等到最後了,Peggy很細心講解要怎麼吹頭髮,她真的只用手指繞繞捲度就非常漂亮!

有看到我笑得很開心嗎?因為這個捲度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呀,重點是不顯老,滿意的心情遮都遮不住了。


捲度是不是很自然浪漫,我終於可以告別一成不變的髮型啦 (放煙火~)

碗桂放這些照片到粉絲團時,一直被誇好美喔,阿國也說很好看,

而且回家自己弄真的很簡單,手指繞一繞就有漂亮的捲度、電捲棒的效果囉!



Peggy不只是厲害的造型師也是很用心的造型師,

下次換造型我還是會找她報到的!碗桂真心大力推阿~

這是Peggy個人專頁,裡面有很多她的作品:https://www.facebook.com/FINPeggy?fref=ts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FIN二館

地址:台北巿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中山四號出口旁星巴克巷子內,乾杯燒烤樓上)

電話:02-2559-5366





那,下次再聊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irrose
  • 推 你好適合 超好看
  • 我也覺得耶,哈^^ 謝謝妳的推推喲!

    碗桂 於 2016/01/23 01: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