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桂有陣子沒發底妝文,底妝愛牌之一歌劇魅影又有大突破了,

這次出的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底

呈現出超嫩透裸肌妝感而且完全不卡粉

我有時覺得自己素顏比化妝後年輕,

因為會卡粉的底妝會把眼角、法令紋等細紋變得更加明顯,看起來就是老態啊!

老實說,目前我用的底妝或多或少都會卡粉,不卡粉真是來拯救輕熟女們的。

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底最近在韓國非常夯,

韓國女星一向重視清透的妝感,所以許多女星在頒獎典禮都會使用這款粉底喔

包裝如往常一般簡潔時尚,銀色流線線條設計更有質感,而且精巧好攜帶。

盒子背面有清楚的中文說明

打開來裡面有鏡子,補妝很方便也很有面子

KRYOLAN歌劇魅影獨家研發「極細柔微粒粉體」

粉體非常細滑不會亂飛,妝感是偏霧面的。

粉底分成兩層,上層是粉底下層是粉撲,

粉盒不大但空間設計運用得很巧妙,看起來也乾淨清爽。

粉撲有特別設計,面具LOGO是皮質的耶,我很喜歡

另一面摸起來是很柔軟的毛巾觸感。

這款粉底沒有分色號,獨特的智能溫感科技可依據體溫,

調整出最適合自己的色調,省去試色的麻煩和風險,好聰明的粉底喔!

接下來看碗桂的示範吧

最近臉部肌膚有積極持續保養,狀態還不錯,

剩下下巴的痘疤比較明顯。

 

擦在眼部周圍,真的好輕透,而且毛孔也幾乎被隱形了

 

 

我先上半邊臉讓大家看看差別

肌膚被修飾得很自然,自動偵測調整出來的色調彷彿是訂製般那麼適合

 

粉質非常服貼,就算多上幾層還是非常薄透,

碗桂用來遮黑眼圈、痘疤和斑點也不會有厚重感喔

整臉上完底妝,服貼到是不是幾乎看不出妝感也完全不卡粉

這真的是粉底嗎?我一直覺得粉底偏乾妝感比較重,

但這款粉底表現太優了,直接打趴一堆氣墊粉餅嘛~

碗桂用這款粉餅完全不用再上蜜粉,建議不要上以免破壞原本輕透妝感

持妝效果非常好,臉出點油會變成很自然的光澤妝感,

也沒有土石流的恐怖災情XDD

以最近的天氣碗桂都不需要再補妝,實在好方便

 

這是上完底妝有點出油的妝感,

討人喜歡的光澤感覺更年輕

定妝補裝一盒搞定,攜帶方便

聖誕節、跨年跑趴就用KRYOLAN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底

來一決勝負吧!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 , , , , ,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