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崇尚自然優雅的老去,走天然質感美魔女保養路線、喜愛分享底妝、唇彩心得,用心體會生活美感,女人將隨著歲月沉澱越活越自在愜意。 曾獲《痞客邦社群金點賞》 合作請來信:u8844020@gmail.com

initpintu_副本6.jpg

這陣子的生活有太多巨變,嚴重干擾我的生理運作,包括失控的肌膚。

人生境遇變化多端是我們無法掌控的,像是環境中的紫外線、空汙、氣候異常、噪音與食安問題等,

生活上時有壓抑、緊繃、失眠、失婚、經濟壓力、人際關係等使人焦慮偷偷哭泣,現代人真不好當啊!

還好我平常習慣做提升肌膚防禦力的保養,唯獨眼周保養遇到瓶頸,尋尋覓覓中.....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穩住我的失控,眼周也終於有了突破(大心)

20190720-20190720_104039.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auty_20190729050353_副本.jpg

說起女人每個月的那幾天,真有太多不愉快的回憶可講了!

生理期帶來的悶熱感是碗桂最討厭的,遇到炎熱的夏天下面有如一團火在燒,

直燒到心口,容易爆走、易怒也非我們所願啊,所以衛生棉的舒適度與清爽度是我很在意的點。

我對衛生棉品牌的忠誠度很高,直到有次大姨媽偷偷來臨時買了愛康日用型來救急(有發票購買證據喔~)

這一救急居然讓我變心了,現在愛康衛生棉變成我每個月必備的好幫手!

P7210871.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0730-P7300878-1.JPG

深為處女座的我非常龜毛,小甜蜜快上小學後又擔心她以後能不能適應,

擔心她跟我一樣矮,常常洗手作羹湯希望她快高長大;工作上也不允許自己敷衍了事,

長時間的緊繃導致肩頸痠痛,這些部位經常痛到不行讓我變得很淺眠。

我非常喜歡用按摩紓緩身心,像這次JHT4D深捏臀感按摩椅就很深得我心!

破天荒地讓我打鼾耶>/////< 快來開箱看看這台有什麼厲害的功能吧~

20190731-20190731_215404.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8ae3ade46599.jpg

圖片來自網路

追劇時很難跳過主題曲,好吧,即使跳過主題曲、片尾曲,

劇中的插曲多多少少會置入我們的腦海中,

於是唱這些歌曲的高手曝光率也跟著高起來,

延禧攻略中富查皇后那首雪落下的聲音真是紅到不能再紅,

緊接著郁可唯/胡夏合唱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你這年紀早該結婚了,霸著我們的職位不覺得不好意思嗎?」

「這麼愛加班當初何必生小孩?當妳的小孩真可憐啊!」

「面試時,面試官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結婚或懷孕的打算?這跟我的工作有什麼關係?」

就碗桂所知許多女性不乏優秀實力與多年的資歷,卻在年齡這關被打槍,欲加之罪何患無辭,不甘心卻又無奈。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630_212329-189.JPG

現在出國旅遊觀光的朋友越來越多,

STORYLEATHER研發這款萬用收納包質感直逼名品

採用真頭層牛皮製造,皮味好聞~

兼具時尚與實用的收納包能收納智慧型手機、護照、鈔票、零錢、機票等

不出國時也可當作長夾,最近碗桂都把它當成長夾實在很好用,先來看開箱吧!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nitpintu_副本50.jpg

碗桂不特別追求錐形般的瓜子臉蛋,但很在乎臉部線條的緊緻度

克蘭詩的V型緊緻系列的新成員-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專為亞洲女性臉部的五官輪廓訂製,

本身有用克蘭詩的緊緻晚霜和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按摩臉部的習慣就是從Clarins克蘭詩這邊學到的喔!

我臉部下顎的角度天生比較明顯一點,鬆弛與水腫容易變成很man的國字臉,應對這問題有不少經驗了,

如果你第二天要出席重要場合或聚會,前一晚用克蘭詩V型抗引力逆轉精萃搭配按摩,拍照會更加上鏡好看。

20190607_220542-189.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itpintu_副本90.jpg

碗桂剛接觸Sulwhasoo雪花秀品牌時,最常聽到她們家的氣墊粉餅潤燥精華EX

雪花秀潤燥精華EX無疑是它們保養品中最熱賣的明星商品了!

身處在繁忙與多重身分切換的今日,我們需要重視肌膚防禦力與穩定情緒來面對老化問題。

女性在各階段的身心失衡都必須重視,潤燥精華EX是用由內而外的呵護

雪花秀非常強調這種養膚精神,由公認的美魔女喬妹代言真的很有說服力。

O2Cam_20190609130841-189.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itpintu_副本39_副本.jpg

與朋友聚餐時最喜歡找個交通方便、食物美味不太貴、好拍照氣氛佳又不限時的網美餐廳

瓦法奇朵西餐廳有中西合併的多元餐點、沒有太多粉紅泡泡的中性氣氛也很適合與長輩一起慶生、聚餐。

其實我私下就與幾個朋友來過好幾次了,每次都飽的不要不要的,因為不限時所以拍照拍到手軟XD

這次的介紹是川菜與火鍋的結合,感覺非常新奇吧!

瓦法奇朵有鑑於天氣實在太熱啦,採用開胃的川菜與鮮美的火鍋開啟我們的食慾。

P6090790-189.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90505_155858_副本1.jpg

一年之中我最怕台灣的夏天,臉上毛孔約好一起張開、皮脂腺分泌量增加,早上一起床洗臉照鏡子看了就有氣!

稍微運動一下就爆汗,吹冷氣雖然很快活,但也把身體裡的水分帶走啦,

狡猾的外油內乾讓我們不知不覺多了細紋、痘痘、乾燥,底妝怎樣上總是浮粉!

台灣醫美品牌DR.WU擁有高知名度,創造一系列「高效能」、「低敏感」專業保養品,也常是敏弱膚質與術後保養的最佳選擇,

那麼DR.WU實驗室系列新品2%神經醯胺保濕精華10%菸鹼醯胺B5舒緩精華在夏天到底扮演什麼重要的角色呢?

20190505_154211.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5050775-189.JPG

我又來到宜蘭找自己,碗桂一家三口這次住的電梯包棟民宿是極品,

十六崁民宿擁有三百多株落羽松,秀麗的景色彷若與世隔絕的仙境,

自成一格的區域有高度的隱密性,在這邊可盡情自在地划船、唱歌、騎自行車、賞落羽松、餵魚

民宿主人堅持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不管是情侶、親子或揪親朋好友來住,

整棟民宿皆由當天房客專屬,感覺就像在自家一般無拘無束。

P5050872-189.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itpintu_副本.jpg

GA2019年全新「亞曼尼雪霧粉」系列真的很燒,尤其是這次的霧面瓶身實在太美太超過了,

5/1第一天開賣,我就衝到板橋大遠百GA櫃位排隊,這個系列只要買一支就送雪霧粉訂製筆記本~

在靠櫃試色之後,我買了奢華訂製柔霧唇露#305雪霧櫻花色,非台灣主打色但聽說韓妞超愛的!

本來想買#521蜜桃和#513藤花,但試色後我有點失望,覺得沒想像顯白好搭,

不死心又試了台灣的主打色#410雪霧玫瑰與#406雪霧番茄還是差了一點,櫃姐說我膚色很適合#305,果真,一試就包了。

MYXJ_20190501111121_fast.jpg

文章標籤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