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心保養交給【SUNTORY三得利 益思健】用條理清晰、開朗

近日,碗桂嘗試了SUNTORY三得利的益思健保健食品,也被暱稱為「三得利紅寶石」。

這款保健食品的主要成分包括魚油(含DHA&EPA)及ARA ,可以一次補充所需的三大脂肪酸,達到身心雙效保健。

一罐內含180顆,足夠供應30天份量,簡單方便,價格也相當實惠,僅為NT$2,230。

 

身心保養交給【SUNTORY三得利 益思健】用條理清晰、開朗

身心保養交給【SUNTORY三得利 益思健】用條理清晰、開朗

 

身為專職家庭主婦一天要處裡的事情多如牛毛,

過了40歲以後覺得自己遠不如從前專心集中,

容易漏東漏西,常常走神,

向來重視效率的我因此常感到挫折,

在體驗過三得利的益思健保健食品後我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分享心得(尤其和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

產品特色

益思健的特點特點令碗桂印象深刻。首先,它的成分非常豐富,

主要包含黃金比例的Omega3+6(ARA、DHA、EPA)每天所需的營養都能均衡攝取。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這樣一款全面補充營養的保健品,無疑是一大福音。

益思健是市面上少數能夠同時補充Omega-3和Omega-6,

可以幫助我們維持正向樂觀及條理清晰。

 

MTXX_MH20240301_225519199-複製(1).jpg

主要成分

  1. ARA、DHA、EPA(Omega3+6):市面上少見的完整Omega3+6黃金配方,其中Omega-6中的ARA也是益思健最大特點,是三得利在1993年成功開發的生產技術,搭配魚油Omega3 DHA&EPA同時攝取,我們所需的不飽和脂肪酸一瓶就能效率補充, 是一罐維持正向樂觀與條理清晰的雙效保健品

  2. 蝦紅素:保護Omega3+6營養成分完整不易流失,確保食物中的營養能夠被充分吸收。

 

身心保養交給【SUNTORY三得利 益思健】用條理清晰、開朗

適用對象

益思健適用對象廣泛,建議15歲以上再食用

尤其適合:

1.青壯年現代生活的高壓力環境,加上飲食不均衡,容易感覺低落、悶悶不樂,

益思健的Omega3+6可同時支援兩種功效,幫助維持專心並保持開朗狀態,是現代人理想的保健品。

 

 

2.老年人隨著年紀增長,不飽和脂肪酸逐漸流失。

益思健可以幫助銀髮族減少恍神大意的情況,並維持積極正向、樂觀晚年生活。

 

身心保養交給【SUNTORY三得利 益思健】用條理清晰、開朗

使用方式:

食用方式相當簡單,每日建議攝取量為6顆,一日不宜超過此數量。建議配合開水食用,無需咀嚼。

使用前應確認原料,如有過敏症狀,應避免食用。

對於孕婦、哺乳期的女性以及兒童,益思健不建議食用。正在接受治療或服用藥物者,在食用前應先諮詢醫師意見。

 

身心保養交給【SUNTORY三得利 益思健】用條理清晰、開朗

 

作為一名家庭主婦,碗桂時常感到壓力、疲憊與挫折,

自從我開始服用【三得利 益思健】後,我注意到自己最近較少出現負面低潮的狀況,心態也更加穩定。

做事情時也更容易集中,不再容易漏掉重要細節。

這讓我在應對家庭事務、小孩、寵物、自己和處理各種挑戰時更加得心應手呢~

另外,【三得利 益思健】的品質也給予我極大的信心。

作為三得利這樣一個大廠,他們一向以嚴格的品質控制著稱。

我相信他們的產品經過精心研發和測試,絕對安全可靠。

而且,我也很欣慰地發現:商品僅限三得利官網及電話訂購還有官方授權之實體通路」

這樣可以避免購買到來歷不明的偽劣商品,進一步保障了我和家人的健康。

 

身心保養交給【SUNTORY三得利 益思健】用條理清晰、開朗

總體而言,我對三得利紅寶石的益思健印象深刻。

身為一位家庭主婦,生活也能忙碌且充實,這款保健食品的便利性及全面性符合現代生活的需求。

 

20240228_181017-複製(1).jpg

Omega3+6的均衡補充,讓我感受到身心的雙重呵護。

而且,有著三得利大廠的安心保障,日本品質、官方出貨,這點更讓我對產品的信心倍增。

希望更多家庭主婦能夠嘗試這款產品,讓我們在繁忙的生活中也能夠保持健康、專心、樂觀的狀態。

 

身心保養交給【SUNTORY三得利 益思健】用條理清晰、開朗現在還有10%增量包優惠中,這邊買: https://swtt.cc/1cLbr

 

 

arrow
arrow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