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後感想: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 不夠

以前的我很討厭別人說我想太多,

因為我也很想過著少根筋的日子,

可想而知身為高敏感族的碗桂以前一定活得很累,

在這本《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一書中寫給高敏感人的40個自我實現指南,

並在人際關係中、日常生活、職場中給予跳脫折磨自己,找回生活自主權的習慣。

 

讀後感想: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 不夠

我們生長的環境,與從小被父母、親友灌輸的經驗產生出「應然思維」

沒有考好是我們的問題、沒有結婚是我們的問題、沒有生小孩是我們的問題,

習慣承受這些問題的我們該如何擺脫這些負面情緒?

作者提供了一系列的心理學概念和技巧,

讓讀者更容易理解這些概念並且找到與自己相關聯的情境。

 

讀後感想: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 不夠

現代人幾乎都有的困擾-人際關係,

尤其是網路的人際關係極度容易讓人心累,

書中也有說明如何讓自己心境更自在,不要一再重複無處遁逃的困境。

 

20240318_080137-複製(1)_LI.jpg

讀後感想: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 不夠

書中首先闡述了為什麼人們會陷入「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探討了這種負面自我對話的根源和影響。

接著,書提供了一系列的心理學概念和技巧,幫助讀者認識到負面自我對話的無效性,並且學會改變這種模式。

 

讀後感想: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 不夠

碗桂覺得看小動物的照片真的非常療癒,沒想到也能提升專注力喔!

哇,破解詛咒的心習慣一點也不深奧嚴肅,

輕鬆活潑的內容可說是老少皆宜呢~讀後感想: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 不夠

 

讀後感想: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 不夠

我覺得這些工具和練習旨在幫助讀者培養更健康的心態和行為習慣,

作者也建議可自行挑選對自己有幫助的情境,從而實現自我成長和改善生活質量的目標。

我深深感到自己比三十歲時的碗桂快樂自在很多,

現在依然繼續往這方向前進。

因此我認為《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是一本實用性強、內容豐富的自助書籍,

適合所有希望改善自我價值感和建立積極心態的讀者閱讀。

 

讀後感想:擺脫「欺負自己」的壞習慣:想太多不是你的錯, 不夠好書連結:http://www.cite.com.tw/book?id=2AF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