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時文青 有時三八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也更懂得愛自己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碗桂在三重住了將進20年,一直對三重物美價廉的美食感到驕傲!

我常跟阿國說,在三重開店只有好吃是不夠的,更要便宜料多店才開得久。

而且自從捷運開通以後,許多早午餐、義大利餐廳、知名連鎖餐廳紛紛駐進,

深深覺得三重人真的好幸福阿~

這次要介紹的《法米雅咖啡》位於菜寮捷運站附近,交通算方便,

而且偌大的明亮三角窗店面和顯眼的招牌讓人路過也忍不住多看一眼。

 

大片的落地窗和明亮寬敞的外觀還沒進去就覺得舒適,

有異於台北精華地段那些逼擠但裝潢精緻小巧的餐廳們。

 

 

進來之後先被這些可愛的玩偶吸引,一開始碗桂還傻傻的以為只是老闆的收藏XDD

櫃台很大器整齊,給人很有效率的感覺。

 

 

這片落地窗最適合一個人用餐發呆放空了,旁邊貼心附上插座,

拿個筆電用下午茶文青一下,是多麼愜意呢

 

生意挺好的,一直有客人陸續進來,看得出坐位較一般咖啡廳寬敞,而且不會吵雜,

在風格上,從用餐後面那面牆和採用的燈具來看,屬於工業文青混合風格,

不喜歡太黏膩夢幻風格的朋友可以來法米雅。(據我所知很多男生覺得不自在XD)

 

嘿嘿,來看菜單吧!

餐點選擇非常多樣化,從正餐到下午茶都有,菜單裡的圖片也很容易讓人食慾大開阿~(餓)

 

看完剛剛的菜單以後然後在這張將想要的餐點打勾。

對了,法米雅咖啡不收服務費喔,所以餐具是自助式的~

 

法米雅咖啡有A、B和雙人套餐可以選擇,但我們不想吃麵包和濃湯所以選擇單點。

阿國點了紅茄辣味骰子牛筆管麵$230和熱黑糖歐蕾$120

碗桂好久沒吃帕里尼,點了明太子蟹肉沙拉帕里尼$180和熱貝里斯拿鐵$150

還有好久沒吃的熱前菜法式野菇田螺$150,阿國愛吃炸所以點了鮮嫩雞米花$100

 

記得從吃 Mr.onion以後就沒再吃過田螺了,可是碗桂很愛吃烤田螺,燒酒螺也好愛>/////<

送上來的時候整個心花怒放,光看上面布滿金黃色的香濃起士和牽絲的誘人模樣,有幾個人能抵抗阿!?

田螺QQ滴不會軟爛,洋蔥和野菇搭配不單調,真的就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了,要不是有點主菜碗桂真的很想再叫一盤

 

鮮嫩雞米花的表現也不錯,阿國說外皮酥脆但不會扎嘴巴,

粉裹得不會很厚,雞肉比一般的雞米花大塊,快跟雞塊有得拼了

 

哈哈,剛剛碗桂以為是老闆收藏的公仔原來是用來當臨時桌號用的,

因為有時候客人多一點會併桌,所以法米雅咖啡很聰明喔,用這招來標記桌號,

不僅可愛療癒人心又方便!

 

 

紅茄辣味骰子牛筆管麵來啦~

濃郁的香味飄出來,而且賣像很不錯呢!

辣椒不是裝飾用,真的有辣度喔,以前碗桂對骰子牛就是乾硬柴很少吃到好吃的,

但這到義大利麵骰子牛肉給的不少,而且吃起來入味又多汁,骰子牛感覺有先入味過,表現出乎我的期待喔。

 

我的明太子蟹肉沙拉帕里尼 很快上來了,法米雅咖啡上菜速度很快,一下子桌子都滿啦,

看到上面插旗子我馬上想到世足賽,哈哈哈!

而且你們看看,這帕里尼分量大得讓我有種走入美式餐廳的錯覺,

旁邊有附薯條和生菜,薯條比麥x勞好吃很多,食量大的吃飽是沒問題的。

 

看看這個料,喂~土石流來襲啦!(店家還有附手套,多貼心)

麵包烤得香酥,用全麥土司烤更香,裡面生菜很多當然吃得心滿意足,

只是我覺得明太子蟹肉味道鹹了些,讓我一直喝水XDD

不過C/P值很高,這是無庸置疑了。

 

碗桂又容光煥發起來,與美食相遇真的很像談戀愛,之前在惡犬食堂食記有提到~眼睛紅紅的是熬夜的關係@@

 

熱貝里斯拿鐵 表現就中規中矩,當天下雨天起冷喝還蠻溫暖就是。

 

阿國這杯熱黑糖歐蕾萌炸了!你們有沒有覺得那個貓咪臉很犯規,還有讓人瘋狂的貓肉掌

不只賣相好,這杯黑糖歐蕾非常好喝,黑糖的香味和溫潤透過綿密的歐蕾從喉嚨暖到胃裡,

碗桂丟下自己的拿鐵把阿國還沒喝完的兩口喝光,阿國笑得超得意,跟那隻貓一樣,哼哼~

 

 

真不虧是美食遍佈的三重,免服務費、料多實在又大碗還提供筆電插座,

舒適明亮的位置,一個人來假文青真放空或和朋友聚會談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店家資訊: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巷27號
電話:02 8988 2755

  法米雅粉絲團

 

 

那,下次再聊~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餐點好豐盛喔!
    環境也很優~有機會要去試試!
  • 哈哈~我們就先來這邊約會吧XD
    感謝蘇菲推推:)

    碗桂 於 2016/03/28 2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