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愛看電影 吃美食 彩妝保養 與憂鬱症共處近二十年依然愛挑戰新事物!雖是一個女兒的媽咪,但對自己角色從不設限 輕熟看事情更多元,讓自己活得更自在。 合作信箱:u8844020@gmail.com

好夢幻的藍色沙坑

這次來台中玩整個都以親子為主,覺得小甜蜜好像在過兒童節耶~

放慢旅宿時已經玩了公車溜滑梯了,現在又來到童遊食堂繼續玩!

 

小孩子真是精力旺盛,小甜蜜才剛抵達童遊食堂門口就衝過去想做車車啦~

 

親子餐廳許多爸爸媽媽都不陌生,但是能吃到飽又讓小朋友從一樓玩到二樓幾乎沒見過吧?

童遊食堂的規畫讓碗桂蠻佩服的,我們一家根本不想離開阿。

到底有什麼魔力呢?

 

這是童遊食堂的收費標準,以人頭來計算,平日每個時段是用餐兩小時,玩樂不限時間,

假日用餐兩小時、玩樂三小時

這是一樓的玩耍區域,玩具和設施還真不少,

搶眼的蔚藍琉璃沙坑連我都想跳下去玩一玩XDD

 

進到童遊食堂大人小孩都要用酒精消毒雙手和量體溫喔。

小甜蜜看到這些設施坐立不安,一臉躍躍欲試的表情,哈哈!

不過我跟她說要吃完飯飯才可以玩歐

 

樓梯的海洋彩繪牆壁好漂亮

 

到了樓梯門口有安全柵欄可以確保小孩的安全。

長頸鹿、蝴蝶和鳥其實是平面的,看起來很像立體的對吧!超可愛的^^

 

二樓用餐的位置非常大、明亮而且整齊,

燈光適中立馬有了好印象

 

置物櫃容量蠻大的。

 

置物櫃的把手每個都不一樣,好精緻逗趣唷~

 

這是主餐菜單,共有七種菜色可選,其中焗烤扇貝目前是停售的。

每個人(小孩超過90cm)就可點一份主餐,所以碗桂一家有三個主餐可點,

我們點了白醬海鮮義大利麵、蒲燒鰻魚、清蒸多利魚

 

上菜的速度很快喔~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分量比較迷你,但是裡面的海鮮給的蠻有誠意,

白醬和麵搭得不錯,小甜蜜吃了很多~

 

蒲燒鰻魚表現也不錯,軟軟嫩嫩的,

還有番茄和玉米筍當配菜,魚肉有魚刺要小心就是。

 

多利魚也ok,都有稍作擺盤,以吃到飽的主食來說我覺得童遊食堂也是蠻用心的

 

不能外帶是基本常識囉~

來看看自助沙拉吧有哪些

 

餐具都是自取,小朋友的餐具一定有啦,

碗盤刀叉都非常乾淨喔。

 

爆米花、炸雞塊和薯條,上面有燈照著保溫。

旁邊有番茄醬和胡椒喔~

 

所有的菜和湯都有蓋上蓋子確保衛生

 

這烘蛋還不錯吃,小甜蜜也喜歡~

 

 

除了爆米花還有烤吐司、奶油餐包和三種湯。

奶油餐包烤了以後還挺好吃的呢

 

湯有玉米濃湯、竹筍排骨湯、綠豆湯

(考量到衛生問題我就沒有將全部菜色都拍出來喔)

阿國說竹筍排骨湯蠻好喝的!

 

也有新鮮的生菜和壽司

 

咖啡豆還有檢驗報告讓人喝得安心。

 

碗桂喝了兩杯,哈哈!

 

飲料有紅茶和柳橙汁兩種,旁邊還有附白飯和肉鬆,

蠻多小朋友這兩樣就可以吃很多了(碗桂小時候就是這樣XD)

 

好多種冰品喔!光看都心花怒放,杜老爺的甜筒不便宜耶。

 

還有提供小孩最愛的養樂多、香蕉芭樂、兩種口味的蛋糕

蛋糕也有用透明蓋子蓋住以防乾燥那就不好吃啦~

 

忘計那道菜沒了,換上鹹酥雞,

阿國愛吃炸物馬上去拿,嗯,還蠻香的感覺挺新鮮的。

 

自助吧還有烘蛋,我把主菜多利魚加在生菜裡面,

自己組合熱量低又美味,生菜我要讚美一下,真的很新鮮好吃

有這些肉、蛋、菜的提供,營養均衡,對大人小孩都很好

很多親子餐廳的兒童餐為了吸引小孩都提供炸物,

碗桂都不點那些給小甜蜜吃,免得小小年紀就變成小胖子啦~

 

隔壁一家也吃得一桌都是,小朋友胃口也不錯的樣子。

 

店家還有招待奶酪,很香濃好好吃喔~

 

碗桂很喜歡古早的清冰,這個味道讓人好懷念唷,

很多人應該已經不知道這種口味的冰吧?(年紀阿年紀

 

小美冰淇淋陪我們長大以後現在換陪小甜蜜了,

看她笑得多甜,養樂多和小美冰淇淋是我們忠實的好朋友!

而且與其它親子餐廳比起來,

童遊食堂的自助沙拉吧可以讓小朋友在玩耍後還有熱騰騰的東西可以吃

爸爸媽媽如果陪一下小孩再回來用餐也不用擔心會冷掉,

到單點的親子餐廳就比較難兼顧到這點。

 

吃完以後小甜蜜電力十足開始東玩西玩,

她是一個人也能玩得很開心的小朋友,

所以我和阿國就在外面優閒喝咖啡,享受片刻寧靜

 

看看這畫面多溫馨,這位阿嬤和她的阿孫仔一起玩,覺得兩個都好可愛

想起小時候碗桂的外公也是這樣陪我玩阿,我實在好想他喔!(哭哭)

 

童遊食堂也有提供兩歲以下寶寶的遊戲專區喔,

設在靠近用餐區是為了讓爸爸媽媽就近觀看照顧,

整個路線設計都是經過許多親子間的考量阿!

對了,好多滿周歲的寶寶都在童遊食堂舉辦抓周耶,當天好像有看到一個。

我們沒幫小甜蜜辦過啦,所以覺得格外有趣。

 

這位把拔陪小孩玩了很久,很有耐心!

 

童遊食堂的廁所超乾淨,那個小馬桶適兒童專用的呢!

也有提供尿布台和濕紙巾,讓爸媽在這裡能更輕鬆。

 

一樓有哺乳室,裡面也設有尿布台。

看到冰雪奇緣的身高量尺我想小朋友都很樂意量身高喔XDD

 

 

才下樓,小甜蜜就跳進沙坑開始玩起來,不一會兒又多了好多小朋友,

沙坑變得好熱鬧,琉璃沙亮亮的真美麗碗桂也好想買一把阿~

 

童遊食堂實在好貼心,送碗桂一大朵康乃馨,

對嘛對嘛,這才像話阿,不然這次台中之旅搞得好像兒童節......(心中不平衡的幼稚媽媽)

唸歸唸啦,看到小甜蜜開開心心的度過兩天一夜,這就是給碗桂最好的母親節禮物囉
 

 

店家資訊:

童遊食堂粉絲頁

除了抓週之外, 童遊食堂每月會發出優惠訊息或DIY 活動,網站上有時會辦抽獎活動喔!

地址: Taichung台中市北屯區梅川西路四段293號

電話: 04 2299 0037

 

那,下次再聊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碗桂伸展台

碗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姝彤
  • 有女萬事足呀^^我家小子童年時沒那麼多親子餐廳,現在手機拍照錄影也很方便,真是當父母的新時代~
  • 我老公比較喜歡女兒到是真的:)那你小孩應該蠻大了。
    不過每個時代有不同紀錄小孩的方式,像我們以前泛黃的幼時照片也很有味道呢!

    碗桂 於 2016/05/30 21: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